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黃明志-----【好好嘢!】


黃明志——這次出了專輯【好好嘢!】我欣賞他,因為他敢言!我也喜歡敢言,可是我知道敢言的後果可以是不堪設想!就像他被告了又告~我知道,其實那些不喜歡他的人,只是因為他的作品里含了粗話,會教壞小孩!可是想想,我們身為華人的就應該吞聲忍氣嗎?華人寬容心醬好?

就當我是種族歧視者,難道你們眼睛沒看到馬來人的作為嗎?就因為政府越包庇他們,他們也越來越放肆了。強姦罪犯誰最多?馬來人。搶劫罪犯誰最多?馬來人。好吃懶做誰最多?馬來人。騎著摩多四處遊蕩飆車誰最多?馬來人。*以多來衡量,華人也是有,只是比他們少!

在我受訓期間,我認識了一位手機店的老闆!他的品牌是CSL。試問:這個品牌有很多華人買嗎?他說:當然是馬來人多啦!他告訴我有時做生意要感謝馬來人,因為提高他們的營業額。好聽點是支持國產,難聽點是笨笨笨!XDD

在馬來西亞,很多東西也是用蓋了!所謂:家醜不外揚!我最欣賞李光耀的一句話。他說:“如果馬來西亞要和新加坡合作,就應該先人民平等!”馬來西亞有做到嗎?爲什麽新加坡能做到,而我們做不到?離不開土著特權吧?

我的的確確愛我自己的國家!可是我愛的是不用受任何天災。雖然沒有四季,可是沒有天災就應該感謝了!:D

麻坡人——的確是粗魯點啦!可是黃明志稱得上是我們華人以及麻坡之光!我支持他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