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如果

如果有一天,我突然消失了,你会不会发疯似地找我?然后因为找不到我而难过?如果有一天,我突然消失了,你会不会无数次的点击我的空间,看看我留下的痕迹? 

如果有一天,我突然消失了,你会不会认真地用心地看我空间里的每一篇日志?然后理解我当初多么地珍惜你? 

如果有一天,我突然消失了,你会不会在半夜突然醒来,想我想到泣不成声?  

如果有一天,我突然消失了,你会不会每天开着MSN等我?当你看到好友上线时心中一阵紧张,以为是我? 

如果有一天,我突然消失了,你会不会看那无聊的喜剧流泪?然后狠狠地想我? 

如果有一天,我突然消失了,你会不会在街上走的时候想到我?想到蹲在地上痛哭?
 
如果有一天,我突然消失了,你会不会在最快乐的时候想到我?想让我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快乐?

如果有一天,我突然消失了,你会不会觉得你是想我的,其实你很在乎我? 

如果有一天,我突然消失了,我一定不会回头…而你要忘了我,继续幸福地过你的生活!
  
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,你才会发觉身边有个我?

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,你才会想起来珍惜我?

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,你才知道怎样来珍惜我?

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,你才会感觉到当初我是多么得珍惜你

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,你才舍得给我一丝可怜?你才会明白你真的失去了我?

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,你才懂得什么是真正的爱……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從朋友那里拷貝下來的。
前天晚上,我想 “如果” 想了兩粒鐘才睡覺。
那天真的睡不著,
想了很多的“如果”。
可是忘記了,所以就干脆把朋友的拷貝下來。
“如果” 真的讓我足以想很多,也讓我煩,不開心很多!
做了一件事情后就做了,沒有得再“如果”了,沒有得再重來的。
這個道理我清楚得很。
可是人偏偏就是犯賤。
我就一直想,一直想,一直想。
我說過不想了,可是還是想!
因為我在意你,在意你的一舉一動,在意你的每句話!
就說你的一句話就夠了,
足夠讓我喜,讓我悲!
好不好我們就像從前一樣?
我以為你不在意那些詞句,放開了,真的沒有介意,你也說你沒什么的。
可是,
你真的這樣認為嗎?

那些曾經的態度跑到哪去了?
那些曾經的尊重跑到哪去了?
那些曾經的聆聽跑到哪去了?
那些曾經的傾訴跑到哪去了?
那些曾經的笑容跑到哪去了?
不見了。

我只在你的身上看到另一種眼光。
你推開我,你拒絕我,你臭罵我!
我也無言,無奈,坦然的習慣!
習慣就好。


No comments: